情人詩歌: 無從不愛的因由


不說沒人知 月亮的初戀情人是雙子座的冥王星
很可惜 遠距離戀愛始終是愛情最現實考驗
就算 流星雨是他們的whatsapp
然後 宇宙是他們的Instagram
他們還是面臨分手的結局

其實沒有人敢說他們不登對
外形有點懸殊之外 彼此難得有同樣的本性
暗魅不明 多重性格 迷糊樂觀 感性與性感兼備
不需要互補卻是更大的圓滿
這對情侶神雕到不行
可惜啊 站在十字路口說離異 卻鐵一般地進行著

彼此都不相信誰先說分手就誰贏的心態
所以月亮說 不如你block我的facebook吧
只有你無從掌握我的陰晴圓缺
久而久之你能夠放下愛我的初衷
冥王星說 那麼就從whatsapp 開始吧
反正我們的愛情起點從哪裡開跑
兩小口內心的話有九成就這樣含糊帶過了

深夜對宇宙來說 像是黑幕降臨的spark
離開彼此才是想念彼此的終點?
流星雨群都納悶地懷疑
議論紛紛地說 難道他們忘記了 當中還有三大愛神
LINE~ HANGOUTS~ WECHAT
這種分手 會不會太兒戲了?

果真如是的執行 月亮封鎖whatsapp 之後
十五分鐘後的冥王星毅然封鎖臉書的決定
就已經惹來造月亮好生氣
TA憤怒地告知好友 我從來不block別人facebook的!
TA竟然block我臉書! 豈有此理地還說十分愛我!

看吧~ 說和做從來都關係不純粹
月亮的心情一路不明地周轉著
冥王星內心惆悵難安地愁腸著
煉金師攤開雙手選擇了不查收來歷不明的金粉
唯等初一十五茹素後待平靜再驗收幻仙的成果

(再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