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不得其解


情人詩歌: 不得其解

時代沒有因為我們的存在 我們也是
時代存在其實就是電影學的一種
佈景就像攝影棚的藍布 要什麼有什麼
卻不比你啃咬我右肩來地真實

當然
你所不相信咱們的~心有靈犀心電感應心心相印
都心無旁貸地 慣用著

最愛
我必須為生命遺憾 風流成性是我
經常抱著別人軀體卻吶喊你的名字
深夜 狂打戳破太多的謊言
我愛你到從來沒有節省時間
沒有任何的法定條件附帶條件地天荒地老
卻換來你的不信任

封鎖臉書後的你手捧沏茶杯 煞是好看
嘟唇的魔趣印繞我心
飛舞的不是盈動就是了
而是靈魂不安的彌留

重負重復了前世的夙願
我猜不明的字 永遠是你的名字
不懂地 換了癡迷 繞弄的手
燃燒了多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