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我承認我擁有寵物


情人詩歌: 我承認我擁有寵物

我承認我姑息養奸
在眾人眾目睽睽的大白天
姑息養奸著一種寵物
TA的名字叫 ~明戀

不要問我 為什麼用Chinese name
因為愛到純粹和索性
再者愛到自然和直接




聽說所有的靈神宇宙都會幫助你
所以明戀是取自聖經還沒有公開的部分
這. ..宙斯偷偷建議的短訊 還在

當然 事情不只是沒有下文的下文(下吻)
那天手紋和手紋接吻 她們激吻後有微言
他們說 我你很無聊
你都在子時抿笑著
耿直 啊 呆憨 啊
對啊 害羞也是一種加分

下意識不算無意識
眼光直視後顏開
肩膀放鬆後左傾
明戀在旁邊乖乖地吃它的鬆餅
或者

再怎麼眾矢之
我其實都不能 不喜歡 The Japanes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