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受 20140826


我覺得我的父母沒有教懂我如何失去
所以我很怕失去 更怕獲得
我到底從哪一個星球來
那麽怕失去 那麽怕獲得 那麽怕在乎 那麽怕不在乎
何以我活在那麽慌得慌失的境界

難道這是我要上的課?

恩 也許 也許是

愛一直是我覺得很難的課題
也許我内心希望 渴望 和真正我能夠給的
真的差很多
也不明白爲什麽

很多人不完美 都在一起了
我一直在旁審視 卻不是那敢這麽做。

朋友說 你的感受很柏拉圖
不過我會不安的 特別是今天
原來我麽沒有辦法接受一點的不安全感
特別是愛情

我就是因爲不能接受愛情的不安全感
所以我一直單身卻希望自己是愛情的坯子

天啊 我承認我是矛盾的個體
一個臉書的短訊就讓我憂心。

既然相愛 何以還是那麽不安?
我竟然沒有答案。

韓國人 你是不是一眼就看透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