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彈跳最忐忑


情人詩歌: 彈跳最忐忑

讓一個人持續熱戀的方式
就是拎著夢想讓TA耀眼地旅行
看一場感觸回溯我的電影
讓空氣疼愛倔強感性這下唇

我愛著的 沒有來不及說

怎麼雙腳離地飛揚到怎樣的高度
讓腦漿不復記憶地忘記對你的心動
確切初始來到我面前的迫不及待
而我束手無策地懷有命運
我連忐忑都趕不走了
順應前世酩悅 你始終現身

沒有逼你記得什麼 也肯定你會想我
如果轉身都是忐忐忑陪著

請你高歌 這我六
親密愛人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歌詞)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歌詞)
一生一世的台北 縱容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