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Melancholy


無法負負得正 用無法看見的眼睛悉數深夜的玫瑰
腦漿窺視 著 依稀 某秒數回憶
你的紅唇是我永遠在跑步后覺得飢渴獲需的Calamansi soda
而我在安排一生一世后 特別想起你
是的 我跪求我忘記和虧欠的
在這輩子能夠完全奉獻出來
可是盲目了的雙眼 和細膩毅然絕交
沒有闌珊之意 也沒有嬋娟的神
妄自地停下在 下載不了的apps..
你不給我更新程式的絕情
我無法再邂逅 情愛的
所有文字凸現不了的感受
在01010101 中尋覓 解題的暗語
不如我相信 大家都不在乎了
謝霆鋒終于說我愛你
高圓圓沒有洋洋得意
愛不需要這種情緒
就算那生 那世
我不需要你跟在後面 而是和我並行
多麽希望你橫著眉怒視我
至少我也許嚇著醒 而不是還是那麽迷戀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