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前世今生之一生一世


情人詩歌: 前世今生之一生一世 120914

情人詩歌: 前世今生之一生一世

我無從選擇 曾經這樣地說
生生世世地尋找 能夠被玫瑰詮釋的感受
無懼枷鎖加註的桎梏 儘管別人不明地旁說
再怎麼言語 也沒有辦法牢套的煙雨
再怎麼精細 亦無能他法牽扯的因果
竟然從遁世和重墜後 果敢多次覺得還是選擇你
幾次撒手不管的猶豫
最終敗給了驚鴻無數瞥的拉扯

因為愛 搞清楚了心肝的位置
因為情 奠定出眼線的那駁纖

香檳玫瑰的功能被我挑剔
也許 牽強地冀望它代我映光 替我吟唱
海市蜃樓的富悅感 (存有他者剝削)

我選擇了 你知道嗎?
新田的種子給我破更著
如同你相信真誠會換來的幸福
我則願意入世而換了黏膩擁著

所有的 和離世無關的
我竟然因著考驗而覺得

這一世無法的 按鍵延伸下一世 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