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程老師對話 20140909


其實我覺得我一直是一個很有誠意的情人
至少我每愛一個人 我都會去查清楚我們之間的前世今生
例如 葉某某
我爲了了解這個人和我的關係
我花了很多錢作催眠 只是爲了了解何以我看她一眼就心痛
當然這次 我也爲了韓國人做同樣的事情

恩 從香港回來 我就根據已經安排好的預約見程老師
整個過程其實很順利 就我提早到 然後他們其實在餐廳已經遇到了我
可惜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恩 換言之 我們是擦肩而過的啊

而且原來程老師的妻子是我曾經認識的朋友
可惜只有她記得我 我不記得她了 (我的記憶太過短暫之故)

恩 回到正題吧 真的正如我所知道的 葉某某完全不復記憶
她對我們之前的事情 一無所知
而我對她的感受也還清了。。 (松一口氣)

至於韓國人 恩 也許他太過可人
很難放棄 不過程老師鼓勵我 心裏有什麽念頭 只要是善念就去做
做到我放下爲止 所以我昨天就買了六朵花送他
然後還買了我很喜歡的韓國咖啡廳的杯子
外加一堆我很喜歡的巧合力

其實我完全不敢認爲這樣送禮物 我們的關係就回溫
不過我就是喜歡討他歡心 很奇怪
程老師說我們是有緣份 但是並沒有到能夠百合
我們過去是認識 但是卻沒有到成爲情侶
所以我甘願了 我必須做到我甘願為止
我就會放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會放下 不過反正我就做了啊
所以看著辦。。

恩 淺談一些往事 其實我看了 ~ 等一個人的咖啡 我都特別感觸
因爲我其實和葉某某一共偶遇了十多次
當然還沒有包括她蓄意躲在棟梁的 (我不知情的)
或者我蓄意避開她的。。

愛一個人就會和她偶遇 這個説法 我很相信的啊
一度我很怕葉某某
這個姓葉的女生真的教懂我太多東西了
例如:
事情不一定要知道真相
時間久了真相就不重要了
信任不是必需的 不信任就不需要在乎
還有 爽約也不需要太在乎
真的 誰先在乎 誰就輸了
還有 摔壞了的碗碟 不是一個招手就能夠彌補
如果可以省下最後的虛僞
因爲那也是傷害

好了 葉小姐的部分 我寫完了。

程老師提到我要做出選擇 這是我最大的難處 我知道
我不能逃避 我卻逃避著 我必須皈依的可能宿命
他也提到我必須做治療 針對失去記憶作出治療
這。。我真的面對很大的關卡
因爲我擔心我再次崩潰 我最怕的事情 果然一而再再而三地考驗我

希望我的生命有明燈 我有足夠的機緣和勇氣 向愛一樣 飛蛾撲火

神勇 果然不是我就能夠有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