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藍鑽的背後意義 17092014


情人詩歌: 藍鑽的背後意義

每次送某人禮物
我都幾乎花上一整天
向公司請假 將萬事挪後
確定花瓣都心理準備好
再千舟齊槳劃至屬於有你的異域

沒有人知道 從來最挑剔的
就在意著你的我
急斥 怎樣的程度呢?
答道 到認知到不完美卻晶瑩剔透的程度

最終你生氣了 怪我總文縐縐地唬弄你

大錯特錯 我如有黃金時間
我們還是趕快走禮堂的紅地毯比較實際
我不敢說我連那家教堂都選定了
是因為我不想給你壓力

小粉柔 婚姻就好像我當初表白送出的藍鑽
慎重到我減肥都徒勞無功
也許你應該狂野地拉著我的領口親吻我
理智不再後 才願意相信
這世乘願而來 就是為了遇你

胡說八道 這句成語竟然通曉大義地支持我逼婚
暗度陳倉 又一句成語打算含糊其辭暗示我守候
悲哉 嘟著嘴壓倒性地力挽狂瀾

是這場追求

我沒有說過容易 太容易 容易就不矜貴了
光年一瞥 驚鴻滲魂
這 無從連根拔起的
像鋼管舞的鋼管 遊刃許能 仰慕怎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