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鉅細靡遺


情人詩歌:鉅細靡遺 20140919

三句不離你的嘴唇 畫家能夠畫出的 就是吻不出來
你對我的致命 誘惑 YOU TO ME
很可惜 我沒有一個朋友叫LUCY
不然 我答應你 我轉身變成25嵗的關之琳 滿足你的視覺效果

壞人能夠使出的伎倆 都是我沒有想過的
我只是想 想 想
從一個瀑布的頂上跳躍 讓月亮明白什麽叫做浸透感
我們都不會有它的加持 所以調侃它是可以製造浪漫的。

對了 我要投訴 你不能每每逼我到牆角 要我十足一幅花癡的樣子
好歹我們的愛情 政府不打算接受註冊
好歹我們的愛戀 所有人都猜忌永恒
趙永遠 你千萬不要再跟著我
高圓圓 我已經* 安然地習慣了

網不住的黑夜 夢想也瞎笑地狂妄
我就是喜歡這種字來説明狂野的另類
你若有種子 就來挑釁所有的恆遠
神秘感是必須在卸妝裸身後逐步紋斯才釀出的
天底下 最後的秘密就是你到底愛不愛我了

在早晨這樣的時日 誰不被鉅細靡遺地愛著
很喜歡你坐在舞臺上 自在地揮動雙腳
聳肩后 側身地低頭 說我很好笑。。
我最大的本領 原來就是逗你和親吻你的嘴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