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The EVADING


情人詩歌:The EVADING 20092014

愛情讓大家都知道了 什麽叫做隱性左勾拳
猛力地一記揮拳下去 心臟也開始黑青
瘀血無處散出的鬱悶 旁觀的鮮血奮張地焦急卻不再逃竄的決定
哪怕櫻花狂瀉地對映 在怎麽對立也已經無所謂

我不是沒有見識過你 用快速對話狂擲我的威力
總接不上話 呆瞠到不行 卻決不迴避
留在原地是因為 最愛 我天生就懂地等待你

不打算派間諜和說客 更沒有貓女郎和占士邦
深夜的黑幕有你直覺性的回眸 古字昕哄騙著心滿意足
確保平安的除了回家 還有某你安枕無憂地發夢
所以慢速度就是爲了讓愛慢活著

沒有走開過的 走不開的 不是滾水撥腳就能夠看透
沾花惹草挑戰不了的雋永篤定 就是這種絕強無邊的捍衛
似走似留的迷魂招 種種種種的斐迷 我都捂過
開膛當然滴血 卻決意往前的手術刀
划開了我的心臟 愛在那裏 由你盤算 什麽是在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