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此愛沒忐忑 20092014


情人詩歌: 此愛沒忐忑

我決定不再應酬贅字
咱們來談判吧!
你說 到底感歎號能不能見證我們的婚姻?
快步走到慢跑的前面說 現在是我才是運動
還是你是運動?

小咖啦 慢跑扳開囂張的氣焰
斯裡慢條地吐出 信紙的唯一關鍵字 明年(結婚吧)
背景音樂 已經鐵定要2NE1的主打歌
舍事還能夠比這簡單 就後拍案了

其實明白艱巨最好的方式就是實踐
回應所謂的在意最直接的捷徑就是挖掘初衷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只是存是一句歌詞
在乎要是知道磨蹭不只是貓才有的專利
它已經慾望城市了你很多次

我不能接受 你的唇 你的舌 你的意 你的念
和我有關卻從來沒有親口告訴我
丘比特排隊買IPHONE6 這次擺明沒皇管
能不能要舍有舍? 能不能開個天窗說亮話?

快遞不了的 從來不是花和禮物
慢遞做到的 一向來都柔情萬千
對了 謝霆鋒王菲復合了
你的手心是不是應該安心交給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