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無毒誤讀


人生必須哲思的事情 太多了
當中愛情就是佔了一半的歲月
歲月是一個湯匙 我永遠勺不到甜蜜 要是我沒有你
不是為了相信而存在的事情太多了
包括你說的天意

粉紅知己啊
天意如果真的要弄人 (天意弄人)
就不是彼此whatsapp的存檔不見了
我整整領帶地覺得 蝴蝶結應該跟你學跳舞
然後我們結婚的時候 我們就有舞伴了

然後如何能夠不違抗天意的愛著你
就必須交給生肖屬猴的齊天大聖
差遣它去作弄月老 換變紅線成為金馬大橋
天意讓我的書在你的身邊
不勞而獲地陪著你
蓄意不歸還就讓你守著
下輩子才給我

如果真如神話背後的寓意
我們天生就是愛飛翔的聖靈
每每你直覺性的回眸
深夜的眼睛都按時存在深邃之洞悉
你真的忘記了時間日辰的運轉
留下晨曦孤零零地左顧右盼

不准誤會被解讀存一絲空隙
別讓無毒的安檢再次遭菌襲
再忙下去也會在深夜牽掛
再百般無聊也要攀墻愛你
不眠和睡眠的元次要被剖析的話
你就斗膽現身在潛意識的空間吧。

(這首詩歌在飛機上寫的,因為我沒有能力睡覺zz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