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一得一失


情人詩歌:一得一失

内心的竊喜 我從來沒有告訴你 
愛情 總在沉默和想念中密語
你們怎麽都不對話? 驚醒的夢境問我到無言以對
我點頭含糊地以爲 既然我們是天意 就這樣天意下去

好愛你 愛到廁所的地磚都知道
理由無他的 我愛在浴缸浸泡時不停地告訴白開水 所有你的事跡
愛情的對象是你 狠狠地打了某個花癡的一巴掌
可是我都不管了 我想盡辦法留住的 是生命和生涯之溫度
是不再允許 有緣慳一秒的時差

親愛的 有所不知總是遺憾到眼淚無能詮釋
擦肩而過如果成爲本能 我會爆走跳脫宿命地選擇吻你
親吻才是本能 我不能忽略核心目標的事情就是涵蓋你

失去如果很漫長 反轉規則就突然有其必要
生病就是爲了遇到決意握住你手心的我呵護你的我
送花就是爲了證明沒有任何花瓣能夠比擬某你神美
跳脫了思緒 得到和失去 我都允許 
因爲我知道 只要佇立的是你 我就絕對贏了。 

唉 如果愛情有腳 它在你身邊就癱瘓不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