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蛇吻中


情人詩歌:蛇吻中
狠不下心的事情太多 你要細算嘛?
手指都罷工了 我愛的理由都自動兩旁後退地躬行
無他的 女皇儘管是我 我太愛你了 

愛到哀悼不打算説明心動的啓蒙
愛到節拍不願意那麽多人跟隨它
我我我我們我我我我。。
某人的舌頭很小很可愛 我借了某人的對白
最近拼命地咬我的耳朵 不吹氣的話
不是我的故事我都撒手不管了 

我等你。。粉紫色初衷在那裏罰站了很久。。
等你 給我一種很火色艷迷的惑感
距離感原來是韓國的秋天也趕不走
遠眺掩飾了内心的澎湃了麽?
臺北和首爾都欠你了麽?

相信膽怯一直都是你的閨密
也非常肯定自由足以解放你的内心。
十字路口 如果有個展示燈是雙舌交纏的
它一定在蛇吻中 酥麻了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