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揚言


情人詩歌:揚言

請你住嘴 不要說你能夠揚言 我不需要愛你
因爲愛不是揚言就能夠標榜不愛的。

如果蜜糖被不畏懼的螞蟻沾著
甜蜜是無聲的 而此 有些事情會無聲無息地發聲

當初你不准吻的 現在就不准問了
眼神如果突然能夠發出聲音 它一定找眉筆吹水
說 生日禮物其實不是我吞嚥就甜蜜
而是心意被感動的準則 而我覺得了去接受

既然快樂是能夠自主 我的愛絕對有同等條款來捍衛
愛你
所有我無法品嘗的全部

無端端地捎來文字的人 一直都是發自你的誘惑
芒果沒有想到那麽多人吃它
榴蓮卻在很不清楚的情況下做了國王
我要快樂 我要睡得安穩 這是歌詞
揣摩不是借助歌詞 而明明每天都深夜不睡的女人
白話的意思是矛盾是你的特徵

既然 這樣的迂回 爲什麽要揚言?
不是四個小時的距離 機票就都很願意私奔
而是禁忌越多 你的紅唇開始鮮明含糊地交錯
婚戒藏不住的訊息 惻隱地推開了我
窺見了蜂鳥 是不是幸運的一種?

我留不住晨曦和你
很清楚 咬指的意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