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 愛情


寫一些心情感受 我承認我在愛情裏頭莫名其妙地懶惰
不過我還是很懷疑愛情能不能在很篤定的狀況下進行
能不能我減少我的甜言蜜語 然後你都很相信 我其實很愛你.

能不能愛和氣溫一樣 能夠被溫度計探測到
你知道在我睡覺的時候 偷偷地測量我的愛 就好了?

好像不能 36嵗之後的愛 很不單純
我愛你 我連你是否已經結婚了 我都不介意
你離婚我也覺得不關我的事
我相信 中年人的愛情必須成熟到 個人個體個戶個人選擇

我要自主 我比任何人 所有人 我都呐喊地很大聲
明白我 很難 如果你不知道我的家境是多麽地洋派

我很小就已經被英文的百科全書圍繞
老爸很少將我是華人的身份挂在口中
你是我的女兒 也沒有…
所以性別對我的意義不大 除了我突然要討得老爸的溺愛

都說了 什麽是溺愛 ..??
溺愛就是毫無警覺地 超出很多的愛
而且只要老爸不關注事業的時候 他都應該就是愛我…
在重男輕女的遊戲規則下 我竟然能夠 大口大口地呼氣..
我很幸運…也許.

好了 回到愛情 我其實要調侃我自己..
經歷了千山萬水水之後 我堅持不肯降級
只能越來越刺激的人類出現 我的眼睛才發亮

原諒我 我就是這樣地 仰望愛情
儘管我已經忘記 不切實際怎麽寫..

但是愛情就是不理智的.. 理智的話 荔枝也開始理智
對嗎? 甜頭帶酸的味道 愛…

其實我仰望你 請你給我更好的對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