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夢見你


其實我多次夢見韓國人 我知道原因
因爲我幾乎每天都想念這個瓜
我太擔心他的銷售業績沒有過
太擔心他感性 流淚的那一面的時候 
我只能猜想 卻無從目睹。。

恩 總之我有想 包括想你的不在乎
恩 幸好 你的不在乎沒有傷害到我
我不介意 不期待就是了。

如果你不想我 我是不是完全不會夢見你
如果你不是很篤定我就是爲了瘋狂 被你吃死。。
你是不是會那麽地篤定 我再怎麽都想你

怎麽突然你還是光棍? 我也想不明白。。
好複雜的成人愛情哦。。

我竟然夢見和你在一家餐廳 我點了帝王蟹 還有一個很像豬排的。。食物
怎知道你就在我身邊。。然後我和你說話。。
然後突然你又不見了。。

恩 雖然我們很久沒有見面 不過你出現在夢境只會讓我更想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