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蓄意


情人詩歌:蓄意

蓄意不看彼此的臉書
蓄意不談論之前說好的相處
蓄意不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蓄意不愛你
蓄意不惦念那會讓我心折斷的眼淚
蓄意不思考咖啡會不會讓你胃疼痛

蓄意地蓄意著 如果我們可以完全沒有見過彼此
那麽
我就自由了很多。。

這樣一來
你的文字不能牽動我心
賭氣樣也不再讓我竊笑
狠瞪眼不會讓我嚇到
扮成熟也不被我發現
你的不在乎 也不關我事
粉紅色沒有等於你
青海洋也不是你的專屬

蓄意地蓄意著 如果我們可以完全沒有見過彼此
那麽
我就自由了很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