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特~調情


情人詩歌:特~調情

婚姻盟誓如果有雙手 一定是你一只 我一只
一起攀岩 未知混淆著宿命的調調
相信再怎麽被襲擊 都能夠躲過那去不了的斑駁

不是第一次認識你 我想
老調再怎重彈奏 最後都會在你手撫著忘記后記得所有注視我
不住在這 仿佛升驟 華麗不忘的靜態
失語是一種病症 不明其解的牛尖 鑽洞
明目張膽和抛頭露面 漸成好友

想必是 萬事承擔而我
不再端著心臟看愛情 不介意強調了很多次
圈養了很多心虛 都端望到右肩在説謊
後記的前身是臨記 它只是爲了三餐糊口
刁難盛情邀約了野性 狂妄自大這次選擇了逃避

躲在牆角就是輸的特性 眼淚最牽強的那次
是你給我的 最高溫度
恩。我愛著 憤世嫉俗
我愛這 憤世嫉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