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LOVE CONNOISSEUR


情人詩歌:LOVE CONNOISSEUR

相忘不會是在江湖 而是在你的唇紋
文學如果明白被定義的妄晃
就明白到堆砌后后現代文字學的失勢
真的 我再怎麽想 玩弄文字在手掌間 其實都是想哄你

突然發現巴士再怎麽擁擠 有你就開始很學術
真的 文盲如果是一堆已用后的無人問津之門票
古字可會全傾放肆地云動 投射在小空間的黃光
不起眼的扶把 過濾著區域性文化交融的不可能
好精湛的符碼 清楚容不下火星文的暗戀
無他 軟硬兼施地空氣 想釐清楚很努力上班是不是就能很得志

對不起 方言就來要翻白眼
我與你永不可分離 愛你愛到死
我真的很討厭箱子不停地轉載歌詞
只因得你 方可使我 流露自己
意思是縱使太多花癡在身邊
眼花繚亂敗給豬頭兩字

真的 複製不了模仿了誰
不要每每用桃紅色來色誘惑海水藍
愛情再怎麽超有梗 餓了還是要吃云吞面
想象到你的轉身竊笑如聖彼得般的輕盈我心

好, 這標簽專屬於了地久天長真的好隨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