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護家盟好萌


情人詩歌: 護家盟好萌

我知道妳不安 明白妳戴口罩的意義
但是妳不能就這樣揪團圍堵我 要我放棄愛他
我天生愛男人 不由自主地愛著
挨著狂拳腳踹 直到內臟出血 我還是愛男人
所以家庭結構瓦解不會是我在乎妳的結案程詞
他如果向我求婚 我絕對下嫁給他

雄赳赳的我們 一定禁得起你們的暗算
愛情有時候好像陽具勃起般自然
禁忌永遠屬於害怕和幻想的人
我的呢喃 總之就不會被妳猜透
唯獨他 光是眉目神射地到我好篤定
沒了愛 妳的家庭完全沒有讓我覬覦的意義

我不是妳的家狗 不要將狗圈往我脖子套
妳不是我的家貓 沒有必要要全世界學會埋葬大便
妳家是你家 我的也盎然青春綠意彩虹無比到妳無從得知

真的 萌 不要白費心機了
這趟選舉 妳輸到被扒走了底褲
我相信妳開始明白情慾正當性的正義
前提是我們都知道了 而後是我們都團結了
宗教不是欺凌愛情的藉口
妳性教育貧乏 我不想負責 甚至全民不願意買單

無故地堅強 是我在91選舉無端建立的自信
自尊也莫名地高昂 是的 我就是男同志
我愛男人到天翻地覆 翻雲覆雨的舌頭用不著妳再議
萌 妳能夠留下 就留著 能夠離開 就離開
總有想靠攏宗教的投機政客 像嫖客般垂涎妳
短暫的明媚 眼中妳 多麼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