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141213


今天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境

首先我夢見自己去了一個很古老的市集

在那裏遇到了我的表哥 他竟然會施法朮

結果他給了我一杯飲料 要我喝下 說如果我喝下這杯飲料

我就能夠和我内在的元神對話 恩 整杯飲料好像辣椒油 而且微帶奇怪的骯髒物品

我看了都不敢喝 喝了一口就吐了出來

不過很神奇的是 就算我只是喝了一口 我也開始有神通

我竟然可以和我的元神對話 她的聲音和我的很不同

然後我竟然夢見自己參與了一個軍事救援行動

但是感覺好像在其他的星球 然後在我面前的都是人獸

我的工作好像是拯救這些人獸 他們有些是半人狗 半人馬的

我就和其他人用軍事策略拯救他們 結果我們臨走前 竟然還看到他們被虐打的畫面

好像活在人獸間的煉獄一樣 恩

鏡頭一轉 我竟然在一間豪宅 然後我看見 Sam和另外一個朋友

我們圍坐在一個大木桌子  結果Sam竟然建議我在桌子的中間鑿一個大洞來裝雨水和泡溫泉

天啊 很奇怪 不過感覺夢境到最後是蠻輕鬆的

儘管我似乎還夢見韓國人 和他的舊情人

出現在一個舞蹈活動什麽的  不過我忘記了細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