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141214


夢見自己遇到一個很奇特的小嬰孩 他竟然會説話 才八個月大

他說他是美人魚 很快就會長出尾巴 要我幫助他

我說 好, 然後幫助他找他要找的人

結果我們到了一個城市 有很深的河床 然後我們竟然下到河床的中央

它像一個活生生的水族館

我們發現有個機車掉到河床了 正在被撈起來

而且我們還遇到了他要遇到的人

好像是一個中年婦人 她似乎知道怎樣做 接走了那個嬰孩

鏡頭一轉 我出現在一個晚宴 竟然感覺到韓國人

結果那麽湊巧 他竟然在坐在Sam旁邊的桌子

結果我很忙碌 看著他一時不過來 我只是手握他的手肘 問他好嗎?

然後我就走了 天啊, 很喜歡他 我怎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