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141216


今天夢見自己在臺灣 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事實上我覺得我是孤獨旅行地 卻在那裏遇到他們

恩 我去了一個主題樂園 在那裏看了很多事物

當中很奇怪的是 我還看到一個印度男藝人的全家福

原來他的老婆和妹妹是我的朋友 我看了大約六張全家福的照片

後來我和朋友走走逛逛到分道揚鑣 然後我就走到溫泉區 spa。。

雖然這個浴室都是古式的 而且水龍頭都冒出濃濃的煙

但是整體的感覺很吸引我 。。隨後我就離開了

原本我打算一個人離開的 但是卻在中途被人認識 送我一程

本來我打算回天母的 不過感覺上好像在中山區

結果臺北竟然有洪災 我看著洪流在我面前流著。。

我們要去的方向被堵住了去路

恩 我看著褐色的沙泥水流在我面前緩緩地流到隧道 我覺得很特別 好像一條龍醬

後來 我們去了一排店鋪 那裏有很多特色風情的餐廳 有意大利 法國 歐美的

我很想吃意式卷餅 可惜 我的朋友Andrew 竟然拿著一堆的食物 。。

催促我上車去另外一個集合點。。怎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