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夢境 20141215 


昨天夢見我和之前龍匯的朋友持續旅行

恩 我們去了一個異域 我在那裏找到一個小套房 樓上卻是一個莊園

房子裏面很多金華火腿  樑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金華火腿

有人切了一小塊給我 我吃了一口 很好吃 很像咸香的燒肉

而外面則對著兩個很高聳的建築物

其中一個很像棒棒糖 高指向天 很卡通

我竟然在夢境裏面認知到我曾經夢見這個畫面

另外一個則是長方形黑色全玻璃的建築物

恩 我看著這兩個建築物 出神

卻被一個阿姨叫我下來 恩 這個阿姨很受人歡迎 她教導我們怎樣清腸和減肥

後來我就離隊 回去休息了 似乎是一個古房子變成的宿舍

恩 我醒來已經是隔天了 可見我似乎很累

結果對友給我看 他們去軍營的贈品 就是軍裝一套 而且是深綠色的 很好看

我雖然羡慕 但是我也知道我體力不支

有個隊友將他拿到的一種很奇怪的薯類 類似馬蹄 給我吃。。

用一種牙籤抽出 是一絲 一絲的 微甜 水分很多

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 。。

也許我很想念龍匯的隊友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