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141223


今天的夢境太奇怪了 我夢見臺灣有人女生喜歡我

我認識她 她喜歡我 我不知所措 因爲她是很多人的女神

她竟然喜歡我 我覺得她對我的仰慕 讓我心情很好

恩 然後我處在一個城市 我在那裏看到太空梭 看到火箭離開主要的銜接口

噴射后離開 很特別

恩 最奇怪的就是我和這個女生很熟 (現實我們沒有很熟悉)

她帶我到她的家 附近有廟會 她還參與廟會呢

結果她問我 要怎樣的神靈公仔 我選擇了紅色新年觀音公仔

恩 當然夢境發生很多事情 我都忘記了

我發現臺灣的女生都有葉書含的眉型。。很奇怪

而且她(這個臺灣朋友)竟然有兩個小孩 最小那個才剛一嵗多

我有點困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