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美女圖什麽


情人詩歌:美女圖什麽

難敵可愛的容顔 脆蘋果說她其實不脆弱
光亮的存在就是被光線黏附著 儘管香港真的非常冷
如果有貪圖 是可以被告知 
那麽頂彈衣其實像轉行做你脖子的圍巾
香港很冷 再冷 暖著的想法是相當地虛構我
文字也許能夠給我的 聲音如果能夠給我的
是一種篤定的寄托。

仰慕是一種虛無縹緲的香草味道
如果牛排要逃避平鍋的放置 它會選擇拘留在冰箱
步行的意義對想飛的人來説 不似暖身 而是趨步地曲行
我不委屈 你笑了 煙花綻放到我眼睛睜不開

總是相信人生是破涕爲笑地美好
如果花要惹草 它會找我和你
沒有辦法 方程式惟我們擁有
也許 轉身 催眠能夠幫到你記得我
也許記得我后 你會選擇 忘記催眠的真實事實

是的 我就只有這一世和你相逢
漂絮無從截獲的雪 變數太大地零落
幸福不是肯定地點頭 而是你要找我。。 你總就找到我
比獨取一瓢還要容易 就是這愛

愛是永恒是一首歌
我們不哭 我找到你

(歌詞:成熟能讓所有傷痛少一點
沒有眼淚並不代表愛很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SvxgTen0c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