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對岸的眼淚


不願意你一個人在紫色的小車臥哭著
爲了讓你明白疼愛是能夠被偷窺的
另一輛紫色的車子最近習慣性塞滿了紙巾
等有天輪到你上我的車時 要怎麽在我面前流淚都可以。

恩 也許你不只是有家人 你其實有愛人
也許你不只是有愛人 你還有千千萬萬的仰慕者
都在深夜想起你狂妄大笑后的小孩子氣 多麽迷人

你不認爲的你聲音好聽 亦不准許我相信
但在這200多天不見面的時日 我卻記得
悉數重點地 學你 總是讓我換來很大的孤寂
空氣也許看著我們兩個不知所措地 想逃離
怎樣的空間 怎樣愛 怎樣離開你

結果我寫了一段話來説明自己願意吃泡菜來證明一生的事跡~

我不否認這個世界真的有人天生融化我心,看到就心軟,要拒絕這個人都要羞愧地逃走。。天啊,迷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2SDAAFvW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