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141229


昨天竟然夢見自己和廣州的某個朋友交往

想想似乎沒有什麽可能 但是我們卻又在一起。。

結果她吻我 吻地很挑逗

我雖然喜歡 卻似乎心情沉重地覺得很多事情要釐清楚

然後我們還一起逛街 吃東西和之前一樣

恩 感覺好像和一個友人突然戀人未滿 友達以上

我的感受很奇怪。

天啊, 怎辦?醒來的時候 發現幸好只是一場夢

我應該還是很愛韓國人的。我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