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神逼


我愛著無能 無能愛著我
挨著彼此的溫度 其實我不要再被你離開我

幸福的理由是貧富與共的話
其實距離著很遠
我能給的 都是蹵著閒著鬧著哭著苦著笑著
深愛著所有你

認知是這樣的
我到今天不幸福的原因 是因為愛的不是我自己
而是你

一個一個人吃飯的你 一個還不知道要不要去倒數的你
在20141231的今天
淤青無法不會再痊愈的胸悶
是我不會拒絕詮釋的感受

我愛著卻無比不愛著
你活著卻好似忘我著

嗯,討個還著的空間有前世的迴舊
折中的當下 放手無法不敵我的不懦弱
對愛 我沒有看破

嗯,歡愉吧,明年,構思中都施展吧
神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