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今天和前天


今天我夢見我父親 恩 我很久沒有夢見他了

他竟然和我談買房子的事情 看來他要我賣掉我的舊公寓 買一棟像樣的房子

其實昨天我也正想著同樣的事情 結果老爸就進來我的夢境

和我談這件事情 恩。。

此外 夢境裏頭 有人挑釁我 竟然用木杆打我的車子

突然我覺得我有必要擁槍 然後一槍殺死他

不過我忍耐 恩 突然發現我的忍耐力很高 在夢境而已

~

前天夢見自己在新加坡 見到某個上海美女

我們竟然交換珠寶 恩 其實我們在一個很高尚的活動見面 和哈佛有關的

她對我很有戒心 我曾經懷疑她暗戀我 恩。。不過這都不重要

我似乎在夢境裏面有讀心術 我似乎知道她在想 要不要讓我去她的家。

我在夢境似乎很風流 在現實也是

然後我突然發現一個很搞笑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錢包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鈔票

但是就是沒有新加坡的錢幣 我又不願意和其他人借錢

最好笑的是 我發現我似乎剛從杜拜 過來。。很多阿拉伯國家的錢幣

恩 而且突然我想起 某個學姐似乎住在這裡 而且剛生小孩 結果我有意思想見見她。。

我就醒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