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今天竟然夢見一個很坏的消息

我夢見我人在香港 但是我的干姐姐過世了

我雖然沒有哭泣 但是心情也沒有很好

而且我是在一個活動 好像在一個會館的活動遇到她的丈夫才知道的

恩 他透露 似乎干姐姐生病了很久 所以她的離開是一種解脫

恩 我還看見我的朋友 他帶著我進進出出 因爲這個地方守衛很嚴謹

我在那裏沒有特權 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而我的朋友則有通行證

我似乎去了一個以前。。大概清朝接近日本佔領前的時間

既然有人談武功 。。 真的很奇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