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寫你 夢境


昨天夢見你 我將夢境定位為噩夢

恩 我夢見我住進你的家又搬走了

這種必須認知到自己和你不適合的感受 很難過

特別是你的家人其實不認可我和你的關係

不被支持是很難過的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 挑簡單的事情做 是對自己是好的

但是我就是愛你 所以才那麽地在乎和難過

文字能夠詮釋的 就算我的語言能力算是好的

心情如果能夠被兩字簡化 那麽就是深愛

大概悸動是愛無能所愛而後又誠實的表現

我不是不痛恨這樣的自己 其實我也很討厭我對你的懦弱

很可惜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我 認知地覺得我已經仁義已盡

恩 我將咖啡杯放在你門口的一刻 我都沒有奢望你會親自向我拿

這就是真相的投射 愛情為苦 貧乏叢生 品嘗著苦澀的我

就是醒來后 徘徊在想寫和不寫你之間 我一直愛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