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幸確小


情人詩歌~  幸確小

我們愛著這個時代 愛著它的愚蠢 愛著它的荒謬 愛著它的無恥
大人告訴我們 每個時代都一樣
我斗膽地說 才不呢

以前沒有那麽多女王 現在通街都是
以前沒有那麽多熟女 現在擠滿了整個銅鑼灣

不過 我最愛的 是接近荒唐的狂歡
恩 我們用聖經傳遞愛火 我們從基督盲目發現到自己很清醒
反面教材 反面教材 在宗教這種避孕套套著的陽具下
永遠很多戯看。。。儘管只是15分鐘就射精

牧師其實最喜歡看AV 某教徒告訴我
我說不可能~! 他們不被允許自慰
其實他們可以做什麽事情來轉移視線 避開欲望 甚至避開男同志的誘惑
這就是為什麽很少基督教牧師 有健碩的羅馬男身材
某教徒又告訴我了

不能阻止的陳倉暗渡 不能說只能做的愛慕
這個時代 黑白已經混合到芝麻糊花生糊的纏綿

我不能對情欲飯桶殘忍,我只能夠繼續作我的女王。 小確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