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遺失記 20150118


恩, 這個日期我不見了錢包

我當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考驗

我以爲我能夠一關一關過 但是結果我還是敗給了失落的感受

恩 用了一天時間來重拾自己的心情

感謝朋友幫助我 替我付帳 然後將之前的人情還給我。。

最好笑的是 唐師傅給我的字竟然開在damacai  and magnum

而不是sportstoto ..這是我個人覺得很玩味的事情

好啦 我是墨菲定律的持有人 我接受 我也必須承認我不是那麽接受我的第六感

恩 所以我必須說 ~ 最近真的一關一關過 我就過過看

人生就是這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