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那麽就不需要忘記


情人詩歌~ 那麽就不需要忘記

結痂不只是你曾經咬過的手指 而是一種名為愛初衷的心
這點 不容置疑決定向國際文教組織申請世界愛情遺產
真的 不是我要寫一大堆 有的沒有的 來哄你
篤定的事情 除了氧氣讓人活著 就是你的愛讓我活著

突然 愛如潮水 高喊 我就是這樣活著

沒錯我愛著 每天窺探臉書的你
愛你的斤斤計較 愛你所有敏感和強悍
突而其來的某刻你溫柔 就已經讓我的國家半島水災

我真的無法忘記 忘記它自己打算自毀武功地 要我眷戀你
從元宵節到土耳其 從山打根到新加坡
這我都無法忘記 失去功能的忘記很記得 惦念當初不允許它違諾

所以天涯海角如果要仰慕冰山一角
它還是找你好 鑑定什麽 愛做好有距離的愛慕 。。

是活著而黯然存在又依依不捨卻不說出的想念

是肯定而忍受漠視卻難分難捨但不再想的心懸

字不達意也會讓考卷滿分
朝思暮想就將使情書難產

深情難斷的每一秒 對 就是這時 無從記載我的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