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巧遇


今年的大年初二 我去禮佛

去了三家廟宇 師爺廟 Checawan 還有修成林那裏吃素

然後就去華聯找朋友  在那裏的麥當勞聊天

我們從三點聊到將近五點 結果朋友向我大吐苦水

我因爲約了我媽吃飯 打算離開 怎知道朋友叫我多待一會

所以我就多逗留一會。。結果等我要走了。。

開著車子 走捷徑 再出到路口  過了交通燈

韓國人的車子 竟然在我的面前。。

我們到了一座公寓 我開了車窗。。對話

韓國人問我 怎麽知道日本的事情 我說 因爲你夠紅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