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八 夢境


隨著大年初二巧遇韓國人 今天我竟然夢見韓國人

我夢見我自己去旅行 和一個我不認識的朋友(現實中)突然出現在一個社區

恩 我很確定不是馬來西亞 也不怎麽像臺灣

結果我在那裏竟然懷孕了 而且還要頂著一個大肚子走來走去..

怎知道其實我是假懷孕 好像爲了一些議程在那裏扮懷孕很好玩..

恩 結果我們在一個小攤子吃小吃的時候 突然從小巷裏 走出來很多馬頭鬼神..

我的朋友都不准我看 ..我唯有避開

鏡頭一轉 我去了一個公寓

遇見了韓國人 恩 他被矇住了雙眼

在那裏吟唱跳舞 我握著他的手 在空中劃圈子

這時刻真的很甜… 天啊 我果然還是很愛韓國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