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韓國人和父親


夢見自己去吃燒烤 天啊 好像在韓國 然後朋友一群人 點些有的沒有的

恩 我看見燒烤骨排 酒。。真是很開心

而且我還隱約地知道韓國人就在身邊 我想念此人

然後鏡頭一轉 我知道韓國人也想念我

他接待朋友 我竟然也知道

然後我看著他將他的外國朋友迎接到他的家 (豪宅)

我才發現原來他原來住在我家隔壁 我可以從我樓上的落地窗看到他怎樣迎接他的朋友

他的家是很大的一塊莊園 我看著很多僕人在收拾 他也在裏頭很忙碌

地上放著很多木板類的牆壁裝飾等等 裝修的東西

我家裏也是很多僕人忙裏忙外的

突然老爸出現 老爸似乎知道我其實一直很傾慕韓國人

結果他說他之前在韓國人的家裏 掉了一個裝飾

叫我家裏的僕人拿回來。。

恩 朋友說 不如你約韓國人出來吃下午茶 甜品吧

反正你也認識那兩位朋友。。。

天啊 想到我要去見我傾慕的韓國人。。 有點緊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