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愛愛愛。。


其實我是很愛韓國人 愛到不容隱瞞。。

恩 如果愛一定要有苦澀 那麽我真真切切地明白苦的感受

天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可以忘記這個人。。

一個那麽可愛 那麽可愛 那麽可愛++++的人

無論距離多遠 或者距離多靠近

我就是那麽愛。。愛到那麽無遠弗屆

* 无远弗届(wú yuǎn fú jiè)意思即不管多远之处,没有不到的

我知道前世的事情都在懲罰我 真的是我自己在造孽。

今天是不是我們的一周年紀念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