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韓國人


我夢見我人在國外 和我的教授見面

然後回途 我遇到了韓國人 原來我的朋友也是他的朋友。

然後我覺得自己真的在韓國 而我竟然遇到我的表哥和表姐 還有我的表叔

恩 怎知道他們一上飛機就發生空難

我竟然在夢境哭泣 很難過 一直壓抑我的難過

然後我就走到一個建築物 好像一個別墅 我又看到韓國人在跳舞了。。

天啊 其實我一直夢見你 到底什麽啓示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