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夢境 120315


又是一個韓國人的夢境

今天夢到自己去一個學校,住在校舍,結果在那裡遇到已經認識我的朋友,他們是情侶,然後我不知怎的睡在他們的床上,結果聊天之間,我突然看到韓國人又經過我的房間,幸好我是裝扮自己睡了,她沒有理我。。鏡頭一轉,我去了一個很貴的餐廳,我看著大家都排隊買東西,有螃蟹,雞腿,然後有個攤子賣滷味,只是一點點,竟然有千多塊,非常貴,鏡頭一轉,我去了柔佛,和母親,阿姨要去新加坡,然後才發現自己的護照過期了。。

然後過關的時候,很奇怪,要去拜神才能夠過去。。我還自己在夢裡和自己說,我說這是夢,妳不需要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