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扉感


淺談認命,我很少認命, 不過我不否認我知命,而且我都願意賭注,甚至面對得失,去建立我的信心。

恩,這種事情需要的勇敢,也許隨著我越來越老,越來越無能爲力,不過我還是會秉持一個信念去面對。那就是面對就是了。

突然想起某個人的歸零論,恩。沒有偶然的放手,也是成就自己在未來再遇到你。

也許就是這樣的伏筆,看著你紅著眼框,我都會無阻心疼地自處, 這如果不是真愛,
我還真的不知道什麽是~ 那麽覆水難收的真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