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今天夢到韓國人的家人 他們竟然認識我

恩。。 結果我和韓國人的姐姐聊天

我忘記了我們聊什麽 似乎我也沒有很想韓國人。。

然後突然有個阿姨請吃飯 她是一個西餐店的老闆娘

她似乎很奇怪 因爲她沒有告訴我 她已經爲了我準備了菜單

結果我又重復點餐 點多了食物

(納悶 ~ 明明是她的餐廳 怎麽不知道我多點了呢?)

結果我吃了很好吃的。。多種莓果的黨蛋糕 還有很好吃的雜扒

甚至我們還吃了很多甜品和前菜

只是我離開一下, 突然這些食物就消失了。

我覺得她似乎很不高興 我多點了食物。。哈哈

結果我竟然在夢境裏面失落。。 我的莓果蛋糕啊。。

恩, 突然鏡頭一轉 我回到我童年的家

走回家的時候 經過的隘巷。。

竟然走到了門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