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今天夢見自己開著一台休旅車 然後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大學

這間大學在叢林裏的 很樸素 和我在印尼巴厲島看到的很像

恩 我在那裏撞車了 不過我不是很在乎 因爲那個開車的方式太奇怪了

和目前的開車方式不同 和太空梭的模式差不多

我想 這是我前世的模式吧

突然夢境變了 我去了朋友的實驗室 應該是一個復古的實驗室

然後我和不知名的朋友品嘗一個新甜品 很像糖果

我在那裏還看到朋友吊鋼綫 飛來飛去嚇人

最奇怪的是 我看到朋友他將舊的墨汁瓶子染顔色。。

感覺還蠻好看的

最後我們離開 不知怎的 我的手裏多了很多玫瑰花

結果一停車 我捧著很多花 卻看到Step.

然後我就醒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