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慕花絮兩三事


最近在臉書被一個假帳號盯上了 他在臉書的名字是鄭豪

但是他說他的真實姓名是謝鵬

他很有禮貌地介入我的生活 例如:早上 中午 晚上都和我請安

然後星期六那天 我請香港朋友吃飯

結果我說我其實一早就醒來了很累

現在打算開車回家了 他竟然說~ 那麽你回家了報備一下

其實我從來都很少向人報備 我甚至覺得他似乎腦袋有事。。

竟然敢要我報備。。

恩, 我愛自由 比愛~愛情 更明顯 我想

幸好他也知難而退 結果刪除了自己的臉書

這個兩三天的傳奇事跡 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早上 其中一個仰慕者又來糾纏

結果我很坦誠地告訴他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而且是日本人

他是失望而歸 恩 他說我傷了他的心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盲目地 以爲我感覺到他的愛

其實我的内心根本沒有空隙給他

恩 回到真實的愛情狀況

其實能夠縈繞我心的 當然是日本人和韓國人

很可惜啊 目前都不會有定奪

香港朋友說我應該用兩個星期的強烈攻勢 攻下韓國人

我則希望這個瓜主動追求我。。。

至於日本人。。 就交由時間定奪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