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忘記一個人


情人詩歌:忘記一個人

也許我們應該相擁 在你一個人面對自己的深夜
我應該吻掉所有你的眼淚 將你的彷徨無助 所有的哀愁
用細膩又超級無敵的步伐 統統拎走
你攀附的光 也是我的愛
你臥覆的駕駛槃也是我愛
無聲無息地忘記你 就等你真的笑了

如果時序失序到我找不到源頭
就是因爲你魂電了我
哪有那麽多 拼錯 拼湊 平戳 凴琢

我就是只要你中文差勁才欺負你
你就是因爲我記憶力爛才記得我

這種事情 文字如果能夠解釋 就是 被壓扁的蛋捲
看似以稀爛 確實磨合冷戰不再理會彼此的梗

絕口不提地愛你 如果等同忘記一個你
好 下輩子 我拈著花香 找你
只有這樣了 冰塊不打算榮華富貴地融化著

愛 練筆到一手天荒地久也荒蕪

真的 提醒我忘記你 就有你的嘴唇 我會忘記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