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與不可能之間


朋友說 你還是爲了韓國人去做前世今生的檢測吧

解決掉這種牽腸挂肚的想念 還有愛戀

她知道我從大年初二巧遇韓國人后就一直夢見韓國人。。

覺得我要拿出絕大的勇氣去面對自己對韓國人的眷戀。。

http://www.pastlifereadings.com/

其實像我這種有神性的人 我能夠愛的 是不是都是很前世今生有關呢?

我要知道答案 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我能不能不要那麽庸俗呢?

天啊 這個我就回答不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