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詩歌~ 我肛故我在 11022015


情人詩歌~ 我肛故我在

我能夠接受的 我接受
我無法接受的 我也接受
肛門是國家歷史政治歷史內最重要的器官
它升級了 從性器官飛躍到政治器官
對不起 你再摸我 我就告到你入獄

在肛門的周圍 其貌不揚到我難以置信的醜陋
對著這人人人人人
全民都注視到糞便的腥臭
自主情慾的不時代
不再不再一再一再地

他們沒有認知到肛肛好的闊域
聖經的出現就選擇了對肛門的緘默
基督徒會捍衛安華嗎?
怎樣的角度? 哪一個尺寸?
怎知道 怎樣的不偏不倚?!

我肛故我在 怎麼只有一人被定罪嗎?

Leave a Reply

